白知弦

公示出了,忙完还债

【麦韩】严重的时刻

 ★又是我,深夜激情瞎写选手,私设依然严重


 ★【】内和标题取自里尔克《严重的时刻》


 ★碎片式文章,依旧OOCOOCOOC


 ★这么厉害的敌人哪里冒出来的,问我就是不知道


   


    【此刻,有谁在世上的某处哭,


  无缘无故地在世上哭,


  哭我。】


  


  “黑星——”雨水顺着弗丁因为嘶喊而扭曲变形的面庞滑落,融入这颗被水包裹着的星球表面,泛出微不可见的一点涟漪。他挣扎着想要激发出一点念力拦住那到光束,然而无论再怎么努力熟悉的力量也没有在他的身上恢复哪怕那么一瞬间。


  


 【此刻,有谁在夜里的某处笑,


  无缘无故地在夜里笑,


  笑我。】


  


  敌方武器最后的一击光束带着宇宙的尘埃,划破时间与空间,连声音都蒸腾起来,化作狰狞的笑意在虚空之中裂开。


  


 【此刻,有谁在世上的某处走,


  无缘无故地在世上走,


  走向我。】


 


  麦尼逊的力量同时打散敌人的身体,舍弃掉耗尽最后耐久的机甲,他向那个尽在咫尺的身影奔去,然而命运的洪流却在他们之间划下了一道银河,于是他之前对于死亡的无所畏惧成了一个笑话。


  


  【此刻,有谁在世上的某处死


  无缘无故地在世上死,


  望着我。】


  


  那束光裹挟着宇宙浩瀚的黑暗洞穿了韩萧的身躯,剿灭了他全部的生机,眉心的菱形晶体流转着的光辉与他蓝黑色的眼中的光芒一同扩散开来,而后是不可阻挡的消失了,像是爆炸时肆意挥散开的亮光,之后便是死寂般的黑暗。


  他的身躯砸在地面浅浅的水幕上,激出了大点的涟漪,失去主观意识控制的头颅歪向一边,逐渐平息下来的水面映出他的面庞。他看向死去的自己,然后他的身影破碎开来。


  “谁此时孤独,就永远孤独。”


  宇宙的星辰于此刻熄灭,星海于他的眼中沉没。带走了没能来的及说出去的爱意以及最后也没有触摸到的家乡的一抹月华。


  


  


  


  


  


  


  


  


  


  


  


  


  


  


  


  


 〖您已死亡,将在[12]秒后回到最近的营地复活。〗


  


  


  


  


  韩萧:想不到吧爷又回来了XD

评论 ( 22 )
热度 ( 24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知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