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知弦

公示出了,忙完还债

【麦韩】回家的勇者发现自己成了和恶龙结婚的公主(完)

    ★觉得接不上的翻翻上一篇的评论区。


    ★嗡嗡怪最可爱了,就要欺负他(?)∠( ᐛ 」∠)_


    ★你们就没有想到军团长他在说谎吗?∠( ᐛ 」∠)_


    ★想不到吧,我韩萧一直是我韩萧哒!∠( ᐛ 」∠)_


    ★您的情感帮扶大师·好队友·虚空尊主·克苏耶已上线。


 ★你们要的暴打屑国∠( ᐛ 」∠)_


    


    麦尼逊的反应过来后就想破解掉卧室门的锁,手刚抬起来,通讯器就传来韩萧阴测测的声音:“你试试。”


    麦尼逊习惯了掌控一切,头一次对一件事完全束手无策,站在门口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时候菲利普的子程序投影悄悄探出头来,怯生生的说:“爸爸说,你要是强行破门,他马上就……就写离婚协议嗡。”说完他扒拉着边框准备溜走,麦尼逊的手迅速数据化抓住了他的衣服后领,拎到自己跟前,追问到:“就这些,你爸爸还说什么没有?”


    菲利普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没,没有嗡,欺负爸爸,就算是父亲也不行,菲利普才不会告诉你的嗡。”


    麦尼逊额头青筋直冒,上手就要直接读取他的数据,菲利普见势不妙,闭上眼睛大喊到:“菲利普要跟爸爸告状的嗡!”


    小兔崽子,麦尼逊的手顿住了,现在还真拿他没办法,韩萧正在气头上,直接用强硬的,菲利普虽然拦不住他,但转头他要真的告诉韩萧,无疑是火上浇油,他只能耐着性子说:“你不告诉我,我找不到解决办法,你爸爸就会一直不开心下去的,到时候我们俩离婚了,你的定期检测升级就自己想办法吧,也和你的小伙伴们说再见吧。”


    菲利普僵住了,韩萧和麦尼逊在一起后,他的检测和升级都有麦尼逊的帮扶,也很喜欢和麦尼逊不灭械国的AI生命玩在一起,他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到麦尼逊可怕的脸色时抖了一下,最后还是老实交代到:“爸爸说,让你回去好好反省反省,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前他不想看见你,想明白了再来找他嗡。”


    “就这样?”


    “就这样,你不信就算了嗡。”菲利普撅了撅嘴,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麦尼逊又盯了他好一会儿,才放手让他离开,菲利普迫不及待的钻进数据流深处,坏父亲,平时拿爸爸没办法,就知道欺负菲利普。


    看着他的投影关闭,麦尼逊又看看紧闭的卧室门,如今也只有先回自己的行宫想办法了。


    房中的韩萧感受到门外另一个人的气息消失,叹了一口气。问趴在肩上的菲利普主程序:“我的话你都告诉他了吗?”


    菲利普点点头:“我都按照爸爸的话做了,父亲也像爸爸说的追问我了。”


    韩萧看了菲利普一眼,也没纠正他的称呼,麦尼逊当初更改他的底层逻辑链的时候也修改过菲利普的程序,现在暂时也没有改回来的意义。


    麦尼逊啊……


    如果你真的不能认识到我们之间的最深的那道裂痕是什么,就算我再为你妥协,我们也会背向而驰的,我已经先退一步了,没有选择直接激化我们之间的矛盾,等你察觉到我言语之间的漏洞,你会怎么做呢?


    我们之间最根本的问题不是阵营的分立,也不是利益纠葛,更不是野心的冲突啊。


    你觉得回到过去解决掉这些问题,我们之间就没有阻碍了吗?


    但如今你也看到了,谎言终有被戳穿的一天,这一切都只是你建立在虚假之上的镜花水月罢了。


    如果这一次能让你明白,也不枉我费尽千辛万苦赶回来还被你搅乱了时间线,话虽如此,该给的教训还是要给的,修改我的底层逻辑?你想的好方法啊帕帕奇!


    噫,爸爸现在看上去也好可怕,菲利普默默的下线了。


    不过对于韩萧来说,虽然被结婚了,但对方是喜欢的人,韩萧也不觉得亏什么,势力也水涨船高,老头子技术还是很好的,自己也有爽到,在一起的日子还是很开心的。至于麦尼逊修改的底层逻辑链,这家伙倒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了,如果他不这么做,自己的记忆也没这么迟恢复。


    当初他返回星海世界时遇上麦尼逊返回过去的时间线,两相冲突之下,他超过时间线的记忆全部被封存,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被结婚了。


    算了,看在麦尼逊没有破门而入的份上,还是能挣扎一下的,给那个倔老头一点帮助吧,韩萧思考了一下,低头拨通了克苏耶的通讯。


    麦尼逊回到自己的行宫,习惯了有另一个活跃的身影在,如今再看空荡荡的房间变得特别陌生。


    他曾经和韩萧在这个实验室里一起研究新材料,在那个生产车间里一起调试新生产线的运行,在每一个房间甚至角落,他们都曾欢鑉㽊爱过。


    韩萧会圈住他的脖颈,将自己的活力与温度分享给他,彼此之充斥着的爱意,能将自己的金属般冷硬的心填满。


    如今并行的机械神座的其中一个少了它的主人,孤独的悬浮在此,座椅的线条好像更硬冷了。


    这是他们在一起之后第一次真正的闹矛盾,当初为了得到他的爱人,他亲手修改了韩萧的底层逻辑链,他会永远信任自己,爱着自己,为什么他们之间还会有矛盾呢?


    不应该……不应该?麦尼逊突然回想起他去破碎星环之前曾经给韩萧打过通讯,但对方没有接,就算当时在忙,也没有让菲利普给他消息,之后韩萧没有提这件事,而西薇雅那孩子虽然不喜欢自己,但也不是会随随便便会错意的人,韩萧一定是对她说了什么!


    韩萧一定是醒过来了!这一切都在告诉他可怕的事实,麦尼逊觉得脑子里“嗡”的一声混杂起来,韩萧要离开自己!不行,不能让他走!麦尼逊的手死死的抠住了机械神座的扶手。


    在这之前,麦尼逊漫长的生命里从来没有爱过谁,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斐尼特为他在网络上找来的奇奇怪怪的资料也没有用,他们的关系太特殊了,完全没有参考性,曾经的死敌,如今他强行让对方成为了自己的爱人,现在美好的表象破碎了,将血淋淋的事实摆在他面前。


    “你们吵架了?”通讯器里传来一个人的声音,麦尼逊一惊,随即辨别出了这个声音,是克苏耶?他是怎么进到自己的通讯频道的?


    “有人帮我开了绿灯。”虚空尊主的投影展开来,有些稀奇的看着麦尼逊几乎算的上是失态的样子,认识对方这么久,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是韩萧?只有他有能力侵入自己的通讯器了,但为什么这么做?“克苏耶,有什么事吗?”


    “不是我有事,是你们有事。”克苏耶上下打量了他几眼:“是你做了什么吧。”


    麦尼逊没说话,他的沉默向对方默认了这一事实。


    “整个星海都公认你们之间的关系好的过分,但我早就觉得不对劲了。”克苏耶挑了挑眉,“吵架了倒是一件好事。”


    麦尼逊深吸了一口气:“你不明白,我们……”


    “你们之间很复杂,我知道。”克苏耶直接打断了他:“我是来帮个忙,还一下上次那个人情的。”


    “看的出来,你是真心爱他的,他也是。但你们之间关系融洽到过分了,我从来没没有见过你们之间有任何不对付,这次倒是头一遭了。”


    麦尼逊否认了他的说法,第一次将真相揭开:“不,他不爱我。是我修改了他的底层逻辑链。”


    “……现在他发现了?那你真是该的,”克苏耶也无语了一瞬:“怪不得你会这么说,现在你觉得这就是问题所在吗?”


    “还有比这更大的问题吗?”麦尼逊反问他。


    克苏耶摇摇头:“也许现在我的实力赶不上你们两个,但灵魂这方面的事情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了,你可以修改他的底层逻辑链,让他留在你身边,甚至让他忠诚于你,但是,麦尼逊。”


    “你不能强迫一个人爱另外一个人,这就是最顶级的念力师也做不到事情,何况你呢。”


    “你是说?!”灰烬里有什么重新燃烧起来。


    克苏耶点点头:“他是真的爱你。”


    “谢了,算我欠你的。”麦尼逊通讯都来不及挂断匆匆忙忙就准备离开,克苏耶喊住了他。


    “我说了,是还你们上次的人情,他还让我给你带句话,他说‘你把我们压上了赌局*(1114章)’他在云磁星等你。”


    麦尼逊震惊的回头看向他,克苏耶已经挂断了通讯。


    


    远古星漠,云磁星*。


    韩萧坐在一个浮空岛的边缘,无所事事的逗弄着菲利普,菲利普眼泪汪汪的敢怒不敢言,毫无反抗之力的被韩萧捏住脸颊扯的变形。


    机械神教的jiaotu们远远围在一边,不敢上前,之前有人尝试上前想和韩萧交流,但只要跨过一定范围,就会受到韩萧械力的警告,又不甘心离开,只好在远处围观着亲身降临的神明。


    时间过了许久,一个神官ren不住小心翼翼的问大神官:“大神官,黑星阁下这是?”


    大神官瞪了他一言:“你没看见只有黑星阁下在那啊,肯定是和械国阁下闹矛盾了呗,你看吧,一会儿械国阁下就来了,谨言慎行,小心被拿来出气。”


    神官缩了缩脖子,顿时不敢出声了。


    韩萧有些无语,你们听不见我说话,可我听得见你们好吗……


    


    不多时后,一道耀眼的流星坠落下来,电光散尽,他名义上的另一半解开机械体的外壳来到他身后。


    韩萧没回头,拍了拍身边示意他坐。


    麦尼逊没动,问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你回来了?”


    韩萧却明白他在说什么:“一直都是我。”


    “那是我……?”


    韩萧觉得额头青筋直冒:“让你过来坐你就坐,在那儿搞什么阅读理解,你不坐我走了。”


    “……”麦尼逊这才来到他身边坐下。


    韩萧半天没吭声,低头让菲利普强制下线,这才转头对麦尼逊说:“我回来的时候正撞上你搅乱时间流。”


    “我……”


    “那你现在你想明白了吗?”话是这么说,但韩萧没有听他解释的意思,自顾自的继续往下说。  


    “麦尼逊,你从来都不相信我会爱你。”


    麦尼逊哑口无言。


    “所以,你听好了,跟你被你起不到什么作用的修改的逻辑链没什么关系,我,韩萧,当着在场机械神教信徒们的面,跟你说一句我爱你,这样够了吗?”


    麦尼逊觉得这大概是这辈子他最说不出来话的时间了吧,他只能紧紧的搂住失而复得的宿敌与爱人。


    “我们之前的确是敌人,但这和我对你的信任和爱之间并不矛盾。”韩萧任由他抱着,抬头亲了亲他的脸颊。


    “不过,”韩萧话锋一转,“麦·尼·逊·帕·帕·奇,你可真是长能耐了啊”


    “修改我的底层逻辑链?真是个好办法啊——”


    被按在地上暴打的时候麦尼逊都是蒙的,刚刚还在享受怀里的温软,怎么就脸贴地了……我以为我们把这篇翻过去了?


    “可把你能坏了,嗯?”


    韩萧狠狠揍了某个老流氓,觉得自己神清气爽了,这才收了手,开开心心的先一步回家去了,麦尼逊带着杀意扫视了周围一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也追了上去。


    围观的jiaotu们这才松开捂在眼睛上的手,舒了口气。


    “吓死我了,以为今天要交代在这里了。”神官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所以说人家夫妻吵架就不要凑热闹了,尤其是这两位这种,明摆着就是来秀的,这叫明撕暗秀,懂不?”大神官智慧的说。


    “……”您很懂哦,那您不是也来看了吗……


    


    卧室内,机械神教的两位主神yongwen在一起*,人造恒星在他们上方落下,等待着新一天的呼唤,角落里的一盆绿植被风吹动了细长的叶子。*


    我最亲爱的爱人与死敌,请在天明之前与我共赴huan鑉㽊yu,请用你炽热的胸膛包裹我冰冷的心脏,用你温润的tu鑉㽊xizhuoshi我鑉干涸的眼睛,在晨雾与朝露中 ,黎明将会来临,此刻我拥你入眠,同时在你心房醒来。





*韩萧拿到多米诺病毒后对麦尼逊说过的话(1114章)


*原文中机械神教所在地,同时也是麦韩两人因为虚拟叛变病毒大打出手的地方,本文的世界线韩萧帮助麦尼逊拿到了病毒,两人的关系也是在这个时候公之于众的。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结了婚的那种。 


*韩萧的卧室里墙角摆放了一盆绿植,他亲手种的(851章)



  


    这个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非常感谢你能看到这里,这是我第一个完结的小长篇(对我来说真的算长了_(:з」∠)_),真的很不容易,习惯了常年背后窥屏,很久以前有过短打后面都不了了之了,这次走出来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的。本人现实极度社恐,也没什么朋友,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也许有一天这个圈子会慢慢淡掉,但希望那个时候还可以时不时的聊上两句。感谢在此与你们相遇。

评论 ( 19 )
热度 ( 26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知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