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知弦

公示出了,忙完还债

【超神24h/麦韩】不明人士深夜潜入黑星军团,竟是为了做这事……

★混在一堆大佬里绝地求生(。•́__ก̀。)


★七夕快乐,张嘴吃糖 ฅ( ̳• ◡ • ̳)ฅ~



  我叫军团长的翘屁屁,我的朋友们都叫我屁屁,是一个只要有意思什么都做的玩家。

  目前隶属黑星军团的不死者部队。

  常驻科尔顿星团嘉顿星系金门星军团驻地。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大米米,啊不是大秘密。

  军团长他,谈恋爱了!

  你看军团长最近笑起来的时候莫名有一种狗粮的味道,我也闻不到单身狗的清香了!

  我和身边的朋友讲,但没有人相信我!

  军团长的大机机那家伙居然嘲笑我就是疑神疑鬼有人抢我的纸片人老公!

  hetui~才不是呢!我一定要证明给他看!

  ……

  我决定去找到证据。

  

  Round 1

  我先从军团长目前身边的人开始入手,先去采访一下欧若拉,她和海拉最先军团长的时间最长,海拉高冷御姐太难接近了,可爱的奶妈比较好入手。

  我在走廊上拦住了她,小姐姐真好看,嘿嘿……咳,我是来做正事的。

  “有什么事情吗?”欧若拉看着眼前这个嘿嘿傻笑的不死者,不留痕迹的往后退了一步,姐姐说了,有些不死者的脑子有些问题,自己不会是遇见一个了吧?

  “小姐姐,有点事想问你一下。”

  “你问吧?”他要是问什么奇怪问题就叫姐姐把他打出去。

  “军团长他,有没有这个啊?”说着翘了翘自己的小拇指。

  ?姐姐说的对,这个不死者脑子肯定有问题,叔哪里差劲了?你才差劲呢!欧若拉哼了一声,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小姐姐怎么生气了呢,那这是有还没有啊……

  难道是因为军团长刚离开海蓝星的时候她们不在,所以有些事情不知道吗?我决定再去换个人问问,问谁比较合适呢?

  抱着手臂拖着下巴走在回廊上,我陷入了沉思。

  西薇雅?太忙了不好意思打扰人家啊……罗泰尔?找不到人啊……拉基?不不不他就算了吧,太丧,谈一次话感觉自己没有活下去的希望了。

  梅洛斯……就梅洛斯好了,打牌输给他,他就很好说话的!

  

  Round 2

  “我赢了。”梅洛斯心满意足的放下牌,连赢三场让他心情无比的愉悦,连带着看对面的不死者都顺眼了很多,小伙子不错么。

  开始第四局的时候,屁屁边抽牌边说:“您说,军团长他有没有女朋友啊?这么长时间,没考虑过跟谁在一起吗?”完了抬头悄悄看看梅洛斯的反应,又试探着补充到:“男朋友呢?”

  梅洛斯看他一眼,从牌堆里抽出一张牌,指着牌面问他:“知道这是什么吗?”

  屁屁满头雾水:“知道啊,这不是军团长的牌吗?”

  “那这张牌有配对吗?”梅洛斯叹了口气,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说。

  “……没有。”

  “那你还问。”说完梅洛斯放下牌,“不早了,我还有事,今天就不打了。”

  “……您慢走。”

  那这是没有了?可以我单身狗的直觉,我还是觉得军团长不是我们之间的一员了,不行,我不会就这样认输的,我要找到新的证据!

  

  Round 3

  伊索喝了口酒,有些诧异的看着眼前的不死者:“你就想知道黑星有没有女朋友?费这么大劲找到我,你就想知道这个?行吧,答案是没有。”

  “嘿嘿,”屁屁搓搓手,“男朋友呢?”

  “嗯?”伊索上下打量了对方一番,“看不出来你还挺聪明的,那就再给你个提示吧,黑星非常讨厌莫尔妮萨。”说完他就摆摆手送客了。

  “嘶——”被赶出门的屁屁倒抽一口凉气,这这这——就是有的意思了?

  果然,他的感觉没错!想不到军团长居然真的谈了男朋友啊……呜呜呜我老公和别人谈恋爱了,对方是谁呢?能配得上我这么好的男友……不行!就算做不成男友粉,我也要做军团长的妈妈粉,我一定要查清楚到底是谁拱了我们家的白菜!妈妈不允许!

  不过莫尔妮萨是谁啊……听这个名字也不像个男的啊,伊索刚刚说了军团长讨厌她,肯定也不是这个人了,那还会是谁呢?

  难道是弗丁?有可能,也只有他的美貌配得上军团长了!我要去问问!

  

  Round 4

  即使在半路上被人拦下,脾气很好的弗丁也温和的询问对面的不死者有什么事情吗。

  屁屁深吸了一口气,给自己打了打气问:“你是军团长的男朋友吗?”

  饶是一向波澜不惊的弗丁也被他问蒙了,愣了一下之后回答到:“我和黑星?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听来的,但我是有女朋友的。”

  “啊——”屁屁也有些尴尬,这时候他才想起来弗丁有个共用一个身体的女朋友晨星,平时只看到弗丁倒是一时间没想起来。

  道了歉,屁屁和弗丁道了别。

  靠自己猜还是太难了,看来还是要从伊索的提示入手了。

  就在这个时候,屁屁的任务提示响了起来。

  [黑星正在找你,现在就去看看他有什么事情吧。

  任务奖励:未知

  失败条件:没有第一时间去见黑星]

  嗯?这是?

  

  韩萧最近注意一个玩家很久了,这个人是他田里的优质韭菜之一,但最近总是鬼鬼祟祟的调查着什么,欧若拉和梅洛斯都向他汇报过这个人问了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细问有支支吾吾的不告诉他究竟问了什么,伊索那老头也打来通讯莫名其妙的嘲笑了自己一番,艹早晚要还回去。最开始他以为是转投了别的阵营的玩家来打探情报,但对方还一直是绿名,他又问了菲利普,嗡嗡怪却告诉他这段时间这个不死者一直没带他的子程序。

  有点意思啊……韩萧摸了摸下巴,决定采用最快的方法——找他来问问。于是就有了屁屁的新任务。

  “军团长您找我?”屁屁扒着门框探出一个脑袋,看见黑星面无表情的坐在主位上,默认这个的问题,指了指对面的位子示意他坐。

  屁屁忐忑不安的坐下了。

  好长时间,韩萧也没开口,就一直盯着他不说话,屁屁咽了口口水,思维不由自主的发散开了,军团长可真好看,瞧这脸蛋,瞧这身材,瞧这可爱的小辫子……

  “咳——”韩萧黑着脸的咳嗽了一声,收拾一下你可疑的口水好吗,我是给你压力不是让你……果然他就不应该对玩家的节操有什么指望。

  算了算了,直接进入正题吧:“你最近小动作很多啊,在军团里打探什么情报呢?”

  啊这……屁屁心虚的斜了眼,八卦军团长感情被正主抓住了什么办,急,在线等。

  嗯?韩萧见对方并不想说的样子,马上编了一个任务发布了下去,小样,我还拿你们这些玩家没办法了吗?

  任务都下来了,哪有不做的道理,反正最后也瞒不住黑星的,屁屁索性破罐子破摔,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讲了一遍。

  

  ……

  屁屁走出门的时候还是恍惚的,真的谈恋爱了谈恋爱了,还马上要结婚了结婚了,呜呜呜我的男朋友没了啊啊啊啊啊啊——

  男友粉转妈妈粉还不能很好的适应自己的身份变化,四舍五入相当于被抢了男朋友又被拱了白菜啊,为什么会是他啊,妈妈不允许不允许呜呜呜——

  屁屁找到了大机机哭诉,“军团长的大机机”一开始还安慰一下这个同时失去男友和儿子的人,后来实在不耐烦了,你特么到底说是谁啊!这等着听八卦呢,不然谁管你是不是失去了你的纸片人老公还是纸片人儿子啊!

  又等屁屁心疼了一会儿他们的塑料友谊,这才听到了事情的经过。

  

  ……

  “就这?就为了这事儿?”韩萧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玩家连他的感情生活也要八卦成这样吗?“那你为什么不来问我?”

  屁屁懵了一下,是哦,我也为什么……不对啊问你你居然给说的吗?这谁想得到啊……算了不管那么多了,屁屁搓了搓手:“那军团长,你的男朋友是谁啊?”

  “麦尼逊啊。”他们马上就要公开婚讯了,告诉他也没什么。

  “……哪个麦尼逊?”

  韩萧满脸黑线:“械国,还有哪个麦尼逊吗?”

  

  ……

  “就是这样了,呜呜屁屁我居然输给了一个老头子。”虽然是很帅很有实力的老头子呜呜。

  “醒醒,蚂蚁竞走十年了,说的你好像有竞争资格一样。”军团长的大机机毫不留情的拆穿了他。

  “……那妈妈不允许不允许!孩子还这么小 ,晋升超A才多久啊!”

  “走开,不要男妈妈。”大机机懒得和他废话,这可是一手消息,他要赶快分享出去。

  这个是时候两个人的通讯器疯狂的响了起来,打开一看满屏的“卧槽!”“震撼我马!”“快看新闻!”

  两个人打开一看:

  《震惊!黑星隐藏的惊天秘密竟是……》

  《不转不是星海人,黑星械国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这事!》

  《难以置信!全星海人疯转的消息,看完后我惊呆了!》

  《……》

  《械国黑星宣布婚讯》

  ……艹

  

  “外面肯定都炸锅了吧。”吸着营养膏,掐断了通讯的某个人这样说,仿佛当事人不是他一样。

  “反悔了吗。”麦尼逊抱住他,语气里却完全不想给对方这个机会。

  “你说呢?”韩萧丢掉空包装,回搂住他的脖子。三大文明肯定不愿意看到他们的结合,明面上是不敢针对他们,但背后的小动作不会少的,但他们都不是会为了这种事放弃的人。

  唔,营养膏是草莓味的,确实有点太甜了。

 

  

  一个彩蛋:

  麦尼逊:反悔就打断你的腿。

  韩萧:彼此彼此,我打你第三条腿。

  麦尼逊:……

评论 ( 6 )
热度 ( 22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知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