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知弦

公示出了,忙完还债

【麦韩】他是我最好的老师

★咕咕复健,你的好友原文篡改小能手已上线,黑体原文(1006)


★主麦韩,有没有克韩由心证。


★源自两个前段时间空间看到的梗,不放图片了,免得审鑉㽊核麻烦


  




  就在这时,远处又有两支舰队跃迁而来,一前一后到场,外装甲刻着械国与虚空尊主的标记,赫然是麦尼逊与克苏耶的舰队。


  “快快,赶紧录下来!”


  “麦尼逊和克苏耶这种分量的来了,黑星的面子也太大了!”


  “麦尼逊来了不是很正常的吗,是来给学生撑腰的吧?”


  “说的也是,一时忘了黑星是械国的学生了。”


  “诶你说,这次聚会有没有械国的意思啊?”


  “那就不是我们随便猜的事儿了,别废话了赶紧干活!”


  ……


  两支舰队越过这些媒体舰船,朝着黑星军团总部降落,众多记者手忙脚乱录下这个过程。


  既然无法入场,这些记者所能做的,只剩下记录到场的超A级名单,然后眼巴巴等着消息传出来。


  ……


  两支舰队驶入军团码头,麦尼逊与克苏耶的分身走下飞船,两人是老相识了,迅速攀谈起来。


  “来给你的学生捧场吗?黑星虽然是帝国的盟友,但他毕竟是你的学生,促成这次会议顶住了不少的压力吧。”


  “你不也来了吗,难道只是因为虚灵也给黑星捧场吗?”


  ……


  这边两人随口互怼着,这时,正在码头上等待的十来位超A级走了过来,基本是光辉与虚灵的超A级。


  这些人来得更早,因为人还没到齐,只能暂时住在军团总部等待,已经住了一段日子,今天各自的带头大哥到了,便专门过来接一下。


  其中只有一个异类,那就是索罗金,孤零零站在人群之外,满面微笑。


  “你过来接我们干什么?”麦尼逊瞥了他一眼。


  “虽然这里是黑星的地盘,但两位是财团的重要股东,迎接你们是我应该做的。”索罗金言辞恳切,又转向麦尼逊:“更何况黑星是你的学生,我更应该来迎接一下了。”


  在众人听来,这副口吻就像是舔狗抱大腿一样,倒是很符合他们对索罗金长久以来的印象。


  麦尼逊的电子眼闪了闪:“他确实是我最乖的学生。”


  克苏耶皱了一下眉,看了看麦尼逊,但也没在主宰分身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什么。


  就在这时,韩萧走了过来,将众人的目光吸引过去,笑道:“欢迎来到黑星军团,跟我来吧,房间已经安排好了。”


  “黑星。”十几名超A级转头,打了个招呼,眼神都有些复杂,含有深意。


  一部分人以前只听过黑星的名头,并没有实际见过面,而这段时间待在黑星军团,已经与韩萧认识了。


  实际上在场大部分超A级并不想来捧场,只是因为光辉与虚灵高层的命令,才勉为其难过来作客。


  不过众人就算心里不情愿,既然到了人家的地盘,他们也不敢嚣张,不然就是彻底得罪韩萧了,激怒一个很能打的巅峰超A级自然是不智的。


  礼貌性的向其他人打过招呼,韩萧快步走到麦尼逊跟前:“老师,你来了。”


  麦尼逊的主宰分身上冒出一个气泡笑脸,朝韩萧点了点头,“先办正事吧,等下我去找你。”


  “这位是虚空尊主克苏耶,没错的话,你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麦尼逊扭头介绍了一下克苏耶。 


  “确实是首次见面,不过我久仰大名了。”韩萧微笑,主动伸手,“很荣幸见到克苏耶阁下。” 


  克苏耶握了一下韩萧的手掌,道:“黑星的名头,我经常听到,你也是个传说人物了,见到你也是我的荣幸,听说你还有虚空血脉,我想我们会有很多共同话题,麦尼逊确实教了一个好学生出来。”


  这次韩萧倒是真诚地笑了笑,克苏耶的话确实让他很开心。 


  商业互吹了一波,韩萧引着众人回到各自的房间,这才转头进了自己房间的隔壁,那里有麦尼逊常留在这里的主宰分身。


  “老师——”韩萧规规矩矩的开口喊他。


  “今天怎么这么乖喊我老师。”麦尼逊摸了摸他的头,手指插入韩萧柔软的发间,这个主宰分身是最具仿真形态的,而韩萧也笑嘻嘻的任由他摸。


  “我有一直喊您老师的啊!”韩萧歪歪头,有些疑惑。


  “是吗……”昏鑉㽊暗的灯鑉㽊光下,麦尼逊摩挲着他的脸颊,神情有些模糊。


  “还是说,您想我不叫老师的时候了吗?”韩萧的手搭上麦尼逊的手,暗鑉㽊示ˣⁱⁿᵍ的挠了挠。


  “你说呢”麦尼逊笑笑,起身将他按倒。


  “好老师,我们不是要谈正事吗?”嘴上这么说,韩萧的手臂却已经圈上了麦尼逊的脖颈。


  麦尼逊用轻打了一下他的ᵀᵁᴺᵇᵁ做回应,“这不是也很重要吗。”手上毫不留情的ᵗᵘⁱ鑉㽊下了他的ʸⁱʷᵘ。


  ……


  ᵞᵘⁿʸᵘ过后,两人这才商讨了超A会议的细则,麦尼逊一直希望有一个能把所有超A级联合起来的机会,韩萧为他争取到了,尽管有来自各方的压力。“你是我最乖的学生。”他忍不住出声夸赞韩萧,果然,这样的黑星真的很和他的心意啊。


  韩萧得到他的夸奖扬起了满足的笑容,顺从的被他圈在怀里:“你也是我最好的老师啊。”想了想又补充到“各种意义上。”


  “等会议结束,过来我这里吧。”


  “怎么?老师想我了?”韩萧撑起半个身子。


  “你说呢?”麦尼逊低低的笑了笑,俯身去ᴼ̴ᴵᴺᵂᴱᴺ好学生眉心散发着微光的晶体。


  ……


  


  4.0版本更新,玩家上线。


  军团长的翘屁屁看着网上这些年黑星的事迹以及军团发展情况,茫然的挠了挠头,伸手戳了戳身边的军团长的大机机,“军团长他,是械国的学生吗?”


  “不然呢?”对方奇怪的看了他一眼,“版本更新一下你人都傻了?”


  “可是我记得……”屁屁皱紧了眉,还想再说什么,来了个好友找到他攀谈起版本更新后的事情,屁屁只能把这个疑问压在了心底。


  


  


  


  


★接龙彩蛋相关,到底是什么原因看你愿意怎么理解了,需要的话评论再放两个解释吧(^з^)-☆

评论 ( 27 )
热度 ( 12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知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