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知弦

公示出了,忙完还债

【麦韩】逻 辑 带 师

★大沙雕,全员降智OOC 


★私设投影可以接触有真实感受 但无法做出反馈,并且相互攻击是无效的


★梗来自空间看到的说说,本来是只想搞个段子的,怎么又变成这样了……


  


  一种未知的病毒在已探索宇宙中蔓延开来,这种病毒只感染超A级,超A级以下免疫感染,其症状为发热,咳嗽,咽痛,畏寒,严重的还会出现流泪症状,表现类似于普通人之间会出现的感冒病症,科学家研究后将其命名为“就是针对你们超A级的奇怪感冒”,感染原因不明,空气传播和飞沫传播为其主要传播方式,感染一定时间后自动痊愈,并会出现一些奇怪的并发症,视个体情况而定。


  “阿嚏——”韩萧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觉得自己有点昏昏沉沉的,不妙啊,难道是前几天出去的时候感染了那什么“我觉得你们科学家有毛病起的什么破名字”的病毒?


  有点不妙啊,马上要去开超A级会议了,这样可怎么去开会啊“阿、阿嚏——”指挥家务机器人给他拿了点卫生纸来,韩萧一边擦了擦鼻子一遍浏览了一下会议议程,翘班好像是不可能的了……


  那就去吧,你黑星哥怕过谁!韩萧雄赳赳气昂昂的出了门,迎面撞上了弗丁,他当然没事倒是弗丁差点被撞倒,还没等弗丁开口问,韩萧一拍脑门又回去了,会议远程投影参加他出来干什么!


  稳住了身形的弗丁一脸懵逼,刚刚是不是军团长撞了我?接触到的是韩萧的额头吗?是不是有点热了?


  “军团长?”上前敲了敲门,菲利普却跳出来说韩萧已经在会议里了,弗丁只好让菲利普等韩萧开完会了告诉他一声就忙自己的事去了,韩萧在自己的地盘上想来也出不了什么事。


  ……


  会议刚开始进行的还是比较顺利的,解决了一些普通超A级遇见的小问题,不需要韩萧出面,他也就一直没吭声,米利扎乌斯倒是想和韩萧搭话,但看着韩萧一脸严肃,双眼平直的望向前方的样子的样子也没赶上前。


  “针对……”作为会长,重要事务当然是麦尼逊来起头了,他扫了一眼眼前的事项安排,刚开口说了一个字,“咳咳——”身边的声响打断了他。


  这个声音他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黑星,你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韩萧摇摇头示意他继续。


  麦尼逊扫了他一眼,准备继续说完他的开场白:“针对前段时间……”


  “咳咳——”更加大声的噪音再次打断了他。


  “黑星,你有什么意见要发表吗?”麦尼逊不得不再次回头看向韩萧,黑星故意找他的茬吗?


  “真没有,你说吧。”韩萧摆了摆手满脸严肃。


  麦尼逊觉得现在不是和他计较的时候,清了清嗓子又发言:“针对前段时间发生的一些事情,”说完一半他见韩萧没有动静才继续往下说,“我认为……”


  “阿嚏——”


  “黑星!你到底有什么问题!”你就是针对我的吧!忍住忍住,不生气不生气,气坏自己没人替。


  “都说了没有问题了嘛——”韩萧越说越小声,嘴角也塌了下来。


  “那你为什么三番四次打断我的发言我合理的怀疑你在针对我!”麦尼逊一口气说完了整句话,说完了他才觉得有点不对劲,黑星什么时候这么“软”了?


  “好凶呜……”韩萧委屈的说,但依然保持保持严肃脸,尾音还有点颤,这可真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吓到了,麦尼逊愣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你——”了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


  克苏耶发现了不对:“黑星,是不是生病了?”


  “就是那个怪名字的超a级的感冒?”奥斯汀最先反应过来。


  “应该是了。”克苏耶伸出触手想摸一下韩萧的额头,看着韩萧继续面无表情的躲躲闪闪的就是不让他摸,“看样子还挺严重啊。”


  “这是并发症吗?”康德觉得韩萧的反应十分有趣,整个萝卜的叶子都支楞了起来。


  “大概吧,我又不是医生。”


  无聊的会议里发生了有趣的事,大家都兴奋的小声嘀嘀咕咕。


  “既然生病了就回去好好休息,在这丢人现眼干什么。”麦尼逊终于调整好了心态,绷着脸开口道。


  他一开口韩萧马上把目光转向他,危险的眯了眯眼。


  “怎么,先不提我们都是投影,就你现在这样还想和我打一架吗?”麦尼逊嗤笑着说。


  韩萧不回他的话,躲开克苏耶的触手三步两步走到麦尼逊面前,麦尼逊好笑的看着他动作,都是投影也不怕什么。


  “果然最讨厌你了……”韩萧喃喃着,突然又往前进了一步,忽的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来。

 

         zou评lun


  韩萧冲麦尼逊做了一个鬼脸:“略略略,讨厌鬼,传染给你!”


  ……


  大家像是都被按下了暂停健,半晌有人小声说:“我也讨厌你,要不要……”


  麦尼逊对其怒目而视:“滚,你Tm在想屁吃!”


  


  


  


  


  后续:


  麦尼逊:我们都是投影你这样没办法传染给我的,不如来我这里报仇?或者还有点更保险的方式……


  病愈后的韩萧:滚啊!

评论 ( 24 )
热度 ( 25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知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