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知弦

公示出了,忙完还债

【最终乐章21h/麦韩】 觉得这样不行

★短片《火枪手》paro


★OOCOOCOOC


★魔改原著1008章


  “正如黑星所言,现在时机还不成熟,继续等待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索罗金微笑开口。


  “是的,我们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麦尼逊点头,随即扫了一眼在场的新生超A级,让机械躯壳发了一个虚拟表情,头顶冒出一个泡泡笑脸。


  你个老家伙还他妈挺会卖萌……韩萧看见这一幕,下意识冒出这个念头。


  “我没……不对谁在说话?”韩萧愣了一下,迅速的扫视了一圈四周,结果发现大家基本都在做相同的动作,一时间大家面面相窥,也没人开口。


  这个时候那个声音又说道:所有人都在心里暗自盘算是哪位仁兄这么大的胆子同时调侃这两位,但他们注定是得不到答案的。


  这次所有人都听清了,这个声音不是从哪一个方向传来的,而像是在每个人耳边说的话一样,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


  “这个玩笑可开的不是时候啊,适可而止吧,大家来这里都是来办正事的。”


  奥斯汀一边释放探查法术一边说,作为一个超A级法师,过往的经历教会了他主动出击的道理,遇见奇怪的事情发生的时候自然不会什么都不做。当然,作为巅峰超A级的念力师,名号为虚空尊主的克苏耶也是如此。


  “……什么鬼。”奥斯汀释放探查法术的手僵了一下,但他还是坚持完成了这个术法,然而结果一无所获。


  “?宇宙宝物?奇观?”刚刚一同探查了四周同样毫无收获的克苏耶提起了兴致。


  虚空尊主倒是很喜欢这个变故,给这个单调无趣的日子里增添了不少乐趣。


  “不管你是什么,现在最好闭上你的闭嘴。”麦尼逊主宰分身上冒出一个不开心的表情来。


  械国麦尼逊则相反,重要的日子里他可不希望看见什么变故,他发送了一个生气的表情以表示他的态度,他当然不会说是因为韩萧觉得这样很可爱才这么做的。


  “我才没觉得他可爱!”一边正和海拉交流对策的韩萧突然被波及到。


  韩萧下意识的反驳,但他不能抹去之前他确实有过:“你个老家伙还他妈挺会卖萌……”的想法。那声音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


  “……草”


  (一种植物)声音贴心的补充到。


  韩萧翻了个白眼,彻底不敢开口了,暗地里用系统疯狂寻找目标。


  “那我用表情也和黑星没关系。”麦尼逊这次没发表情气泡了,但是个人都能听出他机体搭载的声音的不愉快。


  然而械国再怎么巧舌如簧也不能反驳他和韩萧确实有关系的事实。


  ?在场所有人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是他们想的那个意思吗?


  “你们什么关系?”西斯科挑了挑眉问韩萧,心里隐隐有些明悟。


  “你怎么知道我明悟了?!”西斯科说,他有一种被窥探了的感觉,这让他的怒气值暴涨,说话的音量也大了起来。


  “我没怒气值暴涨!我就是普通的好奇一下而已。”西斯科说道。


  “能不能不说什么‘西斯科说’?”星瞳神族之主真诚的说。


  西斯科七个眼睛同时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彻底闭嘴了。


  也就是西斯科。声音说完这句话终于放过了西斯科。


  与此同时韩萧看到西斯科吃瘪也开心的吃起了瓜,他在想这样可以趁机转移掉他和麦尼逊的话题。


  “……我得罪你了?我们没·关·系!”


  韩萧觉得自己被针对了,他控制着自己不要去想和麦尼逊在一起做过的事情。


  “黑星?”所有人震惊的看向韩萧。


  “黑星找我借阅过一些资料。”麦尼逊试着补救一下。


  麦尼逊这话倒是没有撒谎,但借出完档案后他和黑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在今后的日子时不时进行一些除了他们没有人知道的chuang上深入交流。


  所有人都这话里的信息量被震撼到失语。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你可别说话了麦尼逊。”韩萧抹了一把脸,觉得这个世界上奇怪的事实在是太多了,他头一次这么讨厌宇宙奇观的设定。


  “哇偶,这可真是大惊喜。我猜猜,黑星是下面那个?”这里面只有克苏耶最敢说出这句话了。


  “猜什么猜,我明白了,这就是想挑起我们之间的矛盾,不用理他就行。”韩萧思考了一下决定换个方式,这里都是已探索宇宙中个体伟力的巅峰,光说自己真的没做显然是不能取信于人的。


  韩萧试图让大家不要相信他和麦尼逊之间是情人关系的事情,但事实就是这样。


  韩萧打定主意不再理这个声音。


  韩萧在心里无声的反驳,可惜事实就是这样。


  韩萧默默地竖了一个国际通用友好手势,然后发现手上被打上了马赛克。


  “……”


  “看起来这个声音什么都知道?”索罗金有些不安。


  最初的身份是“灵帝”罗维尔·西索克的索罗金嗅到了利益的气息,但现在不是搭理以后会变得非常可怜的索仔的时候,大家应该有重要的事情去做。


  “……黑星说得对,他撒谎,在挑起我们之间的矛盾。”索罗金强行维持着脸色不变,干巴巴的开口。


  所有人戒备的对象从黑星和麦尼逊变成了索罗金,毕竟那两位就算真的有什么也就是搞一起了,这可是最初者之一,谁知道他有什么目的。


  适时响起了一阵剑拔弩张的音乐,反而让大家僵持着不知道如何是好,声音没有继续说:


  韩萧虽然对索罗金的身份早有猜测,但也没详细到这个程度,此时也小小的吃了一惊。麦尼逊之前和韩萧在进行脖子以下不能描述的运动时对方问过他对索罗金的身份有没有什么猜测,当时他也不清楚,只是听了韩萧的建议对索罗金多一点戒备,没想到结果还是出乎他的预料,不由的觉得他更爱韩萧了一点,有他在身边真好,既然都被迫曝光了,一昧的瞒下去意义不大,那向韩萧求婚的事宜是不是可以提上议程了。


  “麦麦子?”韩萧震惊的看向麦尼逊。


  背景音乐也一转攻势,贴心的浪漫了起来。


  韩萧一直以为他和麦尼逊之间就是肉体关系,自己虽然是对麦尼逊有感情,但从来没指望得到回应,在他看来麦尼逊眼里他们就是交易关系,心里不太相信,却隐隐的有些期待。


  麦尼逊发了一个叹气的表情包,走上前去扣住了韩萧的手以示态度。


  事实上,如果麦尼逊只是贪图黑星带来的利益和他的信息素的话就不会和他双向标记了。


  “等一下,什么标记什么信息素,你说得是星海通用语吗?”


  哦……,不好意思这是隔壁ABO版本的,错了错了。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希望麦尼逊知道黑星和克苏耶也有一腿的时候不会改变主意。


  “?你TM乱说什么呢!”这个可真没有,韩萧脸刷的就变了,麦尼逊毫不紧张,安慰地摸了摸他的脸,韩萧要是和别人有关系他自信不会察觉不出来。


  一旁的克苏耶满脸无辜:“啊?这可确实不对了,我和黑星刚刚认识。”


  好吧,刚刚确实在开玩笑,被你们发现了。一个故事需要有点幽默气氛么。


  咳咳,就这样,经历了很多磨难后,国王和国王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


  话音随着音乐结束,再没有什么动静了,半晌后韩萧出声试探。


  “敢情还是个童话?哈罗?还在吗小老弟?”


  没有回应……


  “就这样了?可算是结束了!开会开会开会,你们那是什么表情啊,没见过未婚夫夫啊!”韩萧长舒了一口气,牵着麦尼逊往会议室走。


  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啊……


  有些遗憾,   觉得这样不行。*


  最起码婚礼的时候来放个婚礼进行曲呀。


  *空格的原因是他可以有很多答案,韩萧也行,麦尼逊也行,其他看热闹的人也行,或者是作者我,或者是读者你。



评论 ( 12 )
热度 ( 23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知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