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知弦

公示出了,忙完还债

【麦韩】战利品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我回来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投喂评论可以很大的激励作者)


★捂着鸽言鸽语被打的脸.jpg,我努力复健但还是很慢很短对不起QAQ,没看到新章,一直养肥,虽然和本章也基本没啥关系•_ゝ•


★我说完了……吧?


  


  “我回来了!”韩萧重重的放下手里的箱子,门关的绿植被震的抖了三抖。


  “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麦尼逊从沙发上起身,从手上的平板里抬起眼,心疼了一秒可怜的绿植,接了一杯水递给他。


  “我把傻×老板炒了……唔,热的。”韩萧一口气喝完了一杯水:“你怎么也没在工作?这个时候一般不是在游戏里吗?”


  “……毫不意外,多喝热水没错的。我是老板,老板的工作时间一向很自由,我也是刚从舱里出来。早就和你说了我养你就好了,又不缺钱。”麦尼逊伸手擦掉他嘴角的水渍。


  “好吧,你是超级管理员你任性,出去工作不是那个问题,天天呆在家里多无聊啊。”韩萧放下空掉的水杯,扑向麦尼逊。


  麦尼逊接住他:“找点别的事儿做啊……”


  “少来,上次我找人出去玩,你在后面悄悄的跟了一路,还以为我没发现。”韩萧觉得麦尼逊的话对他毫无说服力。


  “怎么会,”麦尼逊干咳一声,“那不是担心你吗。”


  “少来,占有欲偏执狂老变态!而且,外面的人都特别没意思。”韩萧转头咬了麦尼逊脖子一口,留下一个浅浅的牙印。


  “你说的对,你老公有意思就行了。”麦尼逊毫不生气,不如说乐在其中的任他折腾。


  “明明你是我老婆。”一说到着这韩萧可就精神起来了。


  麦尼逊懒得和他争论,这种话题一但开始就没玩没了了,反正晚上哭的人也不是他。


  “诶?”韩萧眼珠一转,“我去游戏里找你玩呗,省得你整天疑神疑鬼。”


  “你终于想和我一起工作了?以前不是一直不愿意吗?”麦尼逊顺着韩萧脊背的手顿住,稍微分开一点看向韩萧的脸。


  “emmmm……想不起来以前为啥不愿意了,现在愿意了不就行了。”韩萧认真思索了一下,想不出原因。


  “好好好,老板娘都发话了,你说啥就是啥,游戏舱一直保养着,可以直接用。”麦尼逊直接把韩萧扛在肩膀上,往存放游戏舱的房间走去。


  “草!放·我·下·来!”韩萧猝不及防,视野里上下倒转,最要命的是随着麦尼逊的走动,胃都要被顶吐了。


  麦尼逊死死抱住按住韩萧的腰,将他的手臂也禁锢在一起,不让他挣扎,到了地方才放下他:“放下来了。”


  韩萧靠在他怀里,平复天旋地转的脑袋:“我当初一定眼瞎了看上你……算了,反正也瞎了,也好不了了,你记得发工资就好。”


  “……老板娘的工资吗?”


  “滚,我说的是GM的工资!”


  “把我发给你吧。”


  “好家伙,你想白嫖吗?”


  “……”韩萧这张嘴啊……


  还是韩萧打破了沉默。


  “躺进去就可以了?”韩萧敲敲游戏舱的外壳,发出金属的敲击声。


  “嗯,剩下的我都给你安排好了。等你先进去,我马上就来。”麦尼逊看着韩萧躺下,在手上的操作板调整着数据。


  “行吧。”韩萧看着游戏舱的盖子逐渐合拢,麦尼逊的脸隔着一层显得有些奇怪,他下意思伸手想去触碰一下麦尼逊,但被挡住,手按在玻璃上留下一个浅浅的手印,光线转暗,眼前被黑暗笼罩,只有无名指上的戒指还泛着点金属的光泽,意识最后也沉寂下来。


  ……


  “韩……韩萧……韩萧……”有呼唤声从远处传来


  “……醒了醒了,别喊了,你叫魂呢。”韩萧猛地睁开眼,发现自己是靠在麦尼逊怀里的姿势,深吸了一口气,打量了一下四周环境:“哇这……确实很真实啊。”


  “那当然了,《星海》最出名的不就是真实吗。”麦尼逊扶住他自己起身,再把他给拉起来,给他换上衣服。


  “所以我现在是……?”韩萧伸着手手臂享受他的服务,等麦尼逊把衣服给他穿好后迫不及待的摸了摸眉心的棱形晶体,有些新奇,顺便查看了一下面板信息。


  “你叫韩萧……称号是‘黑星’,也是个超A级机械师,在某一次战斗中输给我,现在是我的战利品。”


  “我还以为你会给我建个新号啥的,不过这称号的取名水平,仅次于你的大宝二宝,真的不是你后台暗箱操作起的吗……”


  “……不是,新号不方便,一般玩家达不到超A级的。”


  “我信了,真的。”


  “……我说的是实话。”


  “所以,为什么是战利品?”


  “你不是我的战利品吗?再说了也没别的合适的了,当时就没设定我身边特别亲近的超A级,要是我给自己设定一个伴侣你愿意吗?”


  “你想桃子!”你吃着碗里的还想看着锅里的?


  “好好好是是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jpg


  “你完全没明白想桃子是什么意思吧……算了不和你这个老年人计较,哎,都说了让你多了解年轻人的文化了,说了你也不改,还有——这个游戏应该不能做脖子以下的事情吧?草,……麦尼逊!唔……!你属狗的吗!”韩萧摸着脖子上的牙印对麦尼逊怒目而视。


  “现在你知道了,还去不去熟悉环境了?”麦尼逊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去,你到底暗箱操作了多少东西啊。”


  “你慢慢就知道了。韩萧——”


  “怎么了?”


  “……没什么,走吧。”麦尼逊低头wen了韩萧一下。


  韩萧翻他一个白眼,也没躲开,而是回应了他的wen,fen开时:“qin够了吗?qin够了就走吧。”


  “永远都不够,走吧。”


  走廊里的脚步声逐渐远去,两个人的身影远去。


  隐藏在房间里预热过的武器也熄灭下来,“啪”的一声,智能控制着灯光关闭,黑暗笼罩了整个房间。

评论 ( 41 )
热度 ( 17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知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