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知弦

公示出了,忙完还债

【麦韩】掏别人的大宝贝是要付出代价的(上)

★新年快乐鸭!回了家有家长debuff反而没时间码字了(;′⌒`)


★双向暗恋前提,我流精神体设定,详细见下(ง ˙o˙)ว


★黑体1120章


★我流设定:


  星海人民在出生的时候会伴随着一团浅白色雾气,随着人的成长逐渐成型,变成体现主人个性的动物,动物类型一般是种族生存地区常有的物种,精神体会具有该动物的习性,精神体对主体来说就像是身体的一部分,非常习惯自然,可以收回或放出,精神体也会主动消失或出现。


  另:不灭者会直接出现成型的精神体。


  星海人民会在结婚仪式上会尝试主动交换彼此的精神体,成功的数量极少,但都是彼此的灵魂伴侣。这被视为仪式的一部分,在某些地区替代了交换戒指的行为,也有地区二者皆有,寓意为交换彼此的一部分。如果结婚双方是不情愿的或者不契合交换会失败。除此之外,在进行非常深入的精神交流时如果双方过于深入交融也会造成这样的结果,但这种情况需要双方非常契合,这样的情况非常稀少。平时是无法主动交换精神体的,这是一种对双方来说需要非常慎重的的行为。


  精神体会对主人的情绪有感应,主人对精神体的感受有非常轻的同感,交换过的精神体可以感应到双方的,接触精神体会让人舒适和愉快,主体和精神体不可以分开太远,但超A级可以让精神体待在本体或分身身边,机械师的主宰分身也适用。分身死亡,精神体回归本体。主体死亡,精神体消失。交换精神体后不可换回,一方死亡后消失的精神体是交换后的。


  除了本人和伴侣外,只有精神体才可以触碰精神体,精神体和人生活在不同的维度,没有重量,不受外界环境影响,无法被任何人伤害,除了主人和交换过精神体的伴侣可以触摸到外其实是不接触其他实体的,例如平时看见的精神体趴在椅子上的动作其实并不是真正的趴在了椅子上,因此它可以做出穿墙而过的这种行为,但精神体可以呆在主人或伴侣的怀里。精神体除了主人和主人的伴侣外只亲近和主人关系好的人的精神体。


  精神体的体积大小和主人的实力强弱有关,可以主动缩小增大,所有人都可以将自己的精神体缩小到看不见的程度,但增大程度根据个体实力差异决定。虽然体积大的精神体无法对小的造成伤害但是会造成威慑,差距越大威慑越明显,被威慑的精神体主人会产生畏惧心理以及系列反应。


  超A前精神体和普通的动物外貌没有差别,晋升超A级时会发生小变化,不可控。


  

★以下正文↓




  [你获得新专长【亿万械国·麦尼逊】!] 


  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变化在体内发生,有别于生命层次升华的痛苦,韩萧只觉得浑身松快,飘飘欲飞,仿佛打破了什么桎梏,脱下了无形的枷锁。 


  视线水波般抖动,一幕幕画面陡然在眼前飞速闪过。


  …… 


  幻象到此戛然而止,韩萧睁大眼睛,有所明悟。 


  囫囵看完了麦尼逊的一生,韩萧摇摇头,把这点幻象抛在脑后,仔细浏览【亿万械国·麦尼逊】的效果——专长虽然到了自己身上,但“麦尼逊”的后缀并未消失,始终表明着出处。


  …… 


  “亿万械国给我的加成,恐怕顶得上两个完美械感,极品的专属专长恐怖如斯……” 


  韩萧就像美美吃了一顿饱饭一样心满意足,如此一来,自身与械国的差距便大幅度缩小。 


  咱以前说的没错,麦尼逊果然是好人。 


  每次翻脸都送给我一份大礼,这是什么精神?以德报怨啊! 


  要不是怕气着人家,他都想给麦尼逊送锦旗了,上面就写“星海及时雨、豪杰麦尼逊”! 


  “看来以后得经常和械国撕逼,发家致富全靠他了。” 


  韩萧暗暗摩拳擦掌。 


  关掉技能界面,他这才看向另外的任务奖励。


  这时候他感觉到有什么毛绒绒东西圈住了他的腰周,韩萧头也不低,习以为常的伸手去抚摸自己精神体,触感却有点不太一样,回头一看。


  一匹银色的狼形生物懒洋洋的卧在他的身边,身体呈弧线型围在了他的腰测,金色的眼睛盯着他,感受到他的抚摸后缓慢但亲昵地用鼻尖蹭了蹭他的手背。


  ……?我的精神体呢,我辣莫大一只精神体去哪里了?大兄弟你谁?为什么我可以摸到你?


  等一下看上去有点眼熟?


  韩萧提起这个精神体的前肢,让它的脸正对自己,对方虽然对他的动作不太但满意但还是忍着没挣扎。


  面前这个狼型生物眼瞳是金色,眼白部分是黑色,毛比较长,银色的皮毛里隐藏着流动的蓝色械力。是械狼,械族特有的物种,普通物种为白色,而这一只械狼是银白色的,韩萧只在一个人那里见过,就是他刚刚夸赞及时雨的械国麦尼逊。


  手一抖,械狼重新落回地面,看韩萧没有下一步的动作又重新趴回了韩萧身侧。


  韩萧没有心情管它了,不妙啊卧槽,全星海都知道什么情况下可以摸到其他人的精神体啊!


  尤其是,这个精神体还是被他刚刚摸过大宝贝的麦尼逊的。


  岂止是不妙啊,要命了……


  银色的械狼抬头看看韩萧灰败的脸色,立起前半身,伸出舌头舔了舔韩萧的嘴唇。


  韩萧怔怔的擦了擦嘴,内心一片灰暗。


  完了,这次赔大了。


  


  旧日星河。


  麦尼逊坐在神座上复盘这次的战斗,他已经来回分析三遍了,韩萧成长的太快了,快到他难以想象的地步,和他机会分庭抗礼的局面是他之前怎么也不到的,即使对方燃烧了潜力,他也还有底牌没有拿出,但也太过了,想到这儿他就高兴不起来,他和黑星之间注定是要争上一争了,韩萧……


  麦尼逊神色不明,突然觉得自己的双手有轻微被拉住的感觉,手上没有问题,于是他唤出了自己的精神体,银色的械狼却没有出现在膝上,一只小号的黑豹优雅窜进了它他的怀里,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示意他要摸快摸吧。


  麦尼逊愣了,手伸出来摸也不是不摸也不是,半晌迟疑的伸手戳了戳,确实摸的到,喊出斐尼特扫描了几遍,没有任何异常,现在确实是他的精神体了。


  这个精神体特征也十分明显,蓝色眼睛,眉心出有同色的棱形晶体,像宝石一样。他也很熟悉,是刚和他打过了一场的黑星的。


  难道自己和他打架的时候,麦尼逊又回想了一遍,很正常,是正常的打架,没有什么奇怪的交流!


  黑豹被喊出来,麦尼逊伸着手半天又不摸,还用机器扫描他,现在眼神诡异地盯着自己,顿时不爽起来,白了他一眼,主动缩小了自己的体型,踩着麦尼逊的肩膀跳到了他的头上盘踞了下来,尾巴一甩一甩的拍打着麦尼逊的脸颊,心情才重新愉快了起来。


  麦尼逊觉得自己额头上青筋直冒,他肯定自己没做什么,那就不是他的问题了!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精神体和黑星交换了!


  黑星!你!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吗!*


  当即给韩萧打了夺命连环call。


  通讯器的声音把韩萧从灰暗的世界里拉回了现实,打开一看手一抖直接挂断了,对方有锲而不舍的继续打,韩萧不接也不挂,菲利普诧异的探出头来,但韩萧的脸色太过可怕,菲利普缩了缩脖子又钻了回去。


  “电话”是麦尼逊打来的,对方肯定发现异常了。韩萧觉得自己像piao了不认账的渣男,可这电话怎么接?


  您好我偷您专长的时候不小心和您进行了深入精神交流?我们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吗亲亲?


  韩萧能保证这话一出,麦尼逊就不只是顺着网线来打他了……


  草(一种植物),人生好难.jpg


  最后通讯器还是被接通了,是麦尼逊强行打通,韩萧理亏顺水推舟了没拦着,投影放出,两个人面面相觑,谁都没先开口,麦尼逊是有一腔怒火不知道从哪里发泄,韩萧是看着麦尼逊头顶鸠占鹊巢的黑豹一时失语。


  械狼接收到了什么信号,一改之前的懒散,挤到了两者之间,吸引了在场人的注意力,摇摇尾巴,冲麦尼逊头顶的黑豹轻声地“嗷嗷”叫了叫。


  麦尼逊都没眼看,韩萧也脸色诡异,见鬼,为什么看出了:hi,老婆!?




  


胡扯小剧场  


械狼:我直接:Hi,老婆!


麦尼逊:有点出息行吗?你看看你哪里像狼了?


械狼:为了老婆狗就狗!谁要和你一起走!再说了,在这里是单身狗的可不是我。


麦尼逊:……


  


*梅 开 二 度

评论 ( 20 )
热度 ( 33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知弦 | Powered by LOFTER